yīyíyǐyì朵花

关于昨晚

昨晚睡得很晚。

舍友看动漫笑的很开心,很小的外放声音,很努力抑制自己的笑声。可我还是能听到,我还是翻睡不着,眼睛已经再怎么用力也睁不开了,想翻个身都好像软塌塌无法动弹,就是这样还是睡不着。


失眠果然很恐怖。不管你着急烦躁想着这么晚了怎么还他妈的睡不着啊,还是心平气和地安慰自己没事很快就会睡着了,抑或什么都不想,只是安安静静地躺着,以最舒服的姿势,头放在最合适高度的枕头上,还是会,睡不着。


有人说,当你失眠,你就会出现在另一个人的梦中。我就笑了,谁他妈大半夜梦我我跟谁急。

而且,谁他妈会梦我啊。

然后,直到她关了电脑,一切处于寂静,我才终于睡去。


神经好脆弱,这不是当年的我。

多吵也能安然入睡,有时候发出小小的呼噜声打扰别人睡觉。睡着了就雷打不醒,除非到了我的生物钟该起床的时刻。有时候半夜忽然醒来,即使睁眼所见都是黑暗,即使牛鬼蛇神好像飘来荡去,不过十秒,我又沉沉睡去。

人是会变,这我也知道,只是我没想到我会变成这样——竟然神经脆弱到失眠!

我变了,真不爱这样的自己。


大概是因为睡前做的那五十个仰卧起坐和九个俯卧撑吧,做得我面红耳赤精神亢奋。

明天起不做了,我发四。


评论